华侨城A:公司目前非标融资主要是保债融资 尚不存在还款风险

2024-04-02 20:56:5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杜羽

  华侨城A于4月2日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非标资产融资主要是保债融资,截至2023年末规模占比约9%,上述债务到期时间分布合理,规模整体可控,且公司与各大机构均保持合作渠道畅通,目前尚不存在还款风险。在拿地方面,华侨城管理层表示,2024年公司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在牢牢守住风险底线的基础上,跟随市场动态灵活地调整投资策略,按照“以收定投,以销定件,适销对路,弹性开工”的总体管控理念,合理优化投资和开发节奏,逐步优化资产结构。在城市选择方面,华侨城称,将进一步聚焦核心城市和持续深耕的、具备竞争优势的高价值城市,同时也会密切关注行业形势和政策变化,积极参与人才房、保障性住房开发,主动融入国内房地产市场发展新趋势。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华侨城A
击败了73%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已有18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2.70亿股,占流通A股60.4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4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