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治信息终止发不超7.3亿元可转债 为方正证券项目

2024-03-14 11:02: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北京3月14日讯平治信息300571)(300571.SZ)昨日晚间公布,公司于2024年3月1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事项。

  平治信息表示,自公司申请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来,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现基于自身业务发展及战略规划,经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及审慎分析后,决定终止本次发行事项并撤回相关申请文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是基于自身业务发展及战略规划,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本次申请撤回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尚需深交所同意,公司将在获得深交所的同意后,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2023年9月13日,平治信息披露的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修订稿)显示,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2,703.44万元(含72,703.44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资于“FTTR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10GPON设备升级、产业化及50GPON设备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郑东亮、袁鸿飞。

  近五年来,平治信息存在两次募集资金行为,分别为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和2021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912号文《关于核准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由主承销商(保荐人)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采用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140,785股,发行价格每股48.3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9,999.99万元,扣除总发行费用771.17万元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9,228.82万元。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3706号《关于同意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核准,公司由主承销商(保荐人)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5,112,919股,发行价格38.7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58,487.00万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1,592.03万元(不含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6,894.97万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